close

用手洗臉總是覺得洗不乾淨,

也無法深層清潔毛孔,

記得有段時間蒟蒻洗臉海綿也很夯,

有買來試試可是效果好像也不是很好,

最近網路瘋狂轉載介紹,(整個就很想買

所以偷偷的手滑了一下,

 


 

 

【韓國pobling洗臉機 】

DSC02994  

 

強調不脫毛的超細微毛更能深層潔膚,

所以我也拿了雞蛋來做實驗,

音波震動放在蛋上面真的也不會破, ( 其實要真的自己實驗才覺得別人的介紹不是誇大噱頭

DSC03001  

 

洗臉機設計的很輕巧、簡易,(出外旅行隨身攜帶不占空間

 

機身中間位置輕輕逆時針旋轉然後拔出裝上4號電池按下開關可以使用,

貼心的還附一個底座,

DSC02997_副本  

網路上也出現很多仿品所以笑柔也貨比好幾家阿,

這支洗臉機的價錢算很親民,

我購買機身$790+刷頭要另購$280,

衛生問題刷頭建議3個月更換一次,

所以刷頭算是消耗品,

使用方式只要把洗面乳擠在刷毛上頭,

※建議使用比較會起泡的洗面乳唷!!

然後用洗臉機代替手搓揉臉部時間大概1-2分鐘即可,

使用完畢後放在通風處晾乾,

如果有段時間不使用電池一定要記得拔起來唷,

這樣洗臉機才不會損壞,

洗澡淋浴也不建議使用滲水進去容易造成洗臉機短路,

DSC03099  

使用心得:

刷毛完全不刺痛整個震動得很舒服,

粉刺也都Bye Bye囉 !

洗完擦上保養品發現更容易吸收。

 

DSC03012

 

我家胖達總是說我浪費錢買些沒用的東西,

這次我真的花得很值得拉

 

喜歡請幫我推推唷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